Thursday 27 October 2016

一起假假坐火车去!Terminal One Cafe


话说最近看了尸速列车就想起之前搭火车的经验,没有僵尸,没有关不紧的门,只有睡死的自己哈哈哈!看完电影之后,第一个想法就是好想回去当初的火车车厢拍点被僵尸追然后假假逃亡的照片~ 就在觉得超级可惜的时候,却给我偶然发现新山竟然有火车厢主题的餐厅!所以我当然要去光顾瞧瞧顺便拍拍照!


Terminal One Cafe 就在热闹彩虹花园 Taman Pelangi Jalan Serampang的角落,前身其实就是Station One Cafe啦。
它的外观就有点火车厢的味道了,那一格格车厢的窗口,感觉探头进去就是一堆堆的僵尸哈哈哈!(看太多尸速列车!)室外的座位感觉很舒服,满满的绿意把阳光都遮住,在这里舒舒服服喝下午茶感觉会很不错!




走进来的时候,才发现里面由两个车厢组成!外面的是吸烟区,里面的就是非吸烟区。吸烟区还似模似样地放上了火车路线图,整个氛围就很有身在火车厢的感觉!


个人觉得最像火车厢的就是这里啦!窗口边的小红窗帘,左边座位上放满的行李箱,充满复古气息的暗色皮革座位,那些扶手,微暗的灯光,突然怀疑我是不是走进另一个时代了,好有旧时代火车厢的感觉!好像穿旗袍,梳着油油亮亮手推波纹发型的上海女人就坐在某个角落。可能还可以来个复古火车厢僵尸片还是什么的,这里也太有feel~穿着T-shirt坐在这里都感觉有点突兀了,应该穿旗袍来应景的哈哈哈哈!


除了室内装潢很对味,侍应生们也穿着制服, 就是要让你产生置身火车厢的错觉就对了!


Chocolate Banana
RM 11.00

Frozen Lemonade Plum
RM 9.00

说了那么多,我也渴了,来看看我们可以喝喝什么饮料吧!这两杯饮料长得好复古精致,那个铁杯子我家也有,一模一样阿婆传下来的杯子!自从在柬埔寨尝到香蕉果汁之后,就对香蕉果汁另眼相看,好喝得不得了!之前一直觉得香蕉不适合搅成汁~所以这杯香蕉加巧克力也一样很合我胃口,冰沙上面还有一球香草冰淇凌和香蕉切片,大大地满足了我!
另一杯就是酸梅柠檬冰沙,酸酸甜甜的,炎热的下午喝它好合适!而且因为杯子大,所以真的分量十足,以这个价钱来说算是实惠了。



Pandan Rice with Fried Chicken Chop
RM 13.00

卖相满分的这一道本土风味料理,分量大不说,配料真的给得好大方,你看那排得漂漂亮亮的鸡蛋青瓜番茄江鱼仔花生还有叁巴!以这个价钱来讲,真的很划算!鸡排也没吝啬给,也不是那种炸粉大过肉的骗人鸡排,香脆香脆的,很不错!不过我最喜欢它的饭了,真的非常香啊,一口下去,真的满口都是香兰味!


Breaded Shrimp
RM 23.00

炸虾嘛,虾的新鲜度还是很重要的。有脆度的虾肉裹上香脆的外层,怎么会不讨喜呢?一群朋友吹水讲废话点这道再适合不过了。


Champion New Zealand Lamb Chop
RM 35.00

个人比较少吃羊排,对羊排也没研究,不过这个羊排分量大,不骚也不干,酱汁也不错,酱应该算不错了吧哈哈哈!旁边的小配角也很不错哦,南瓜泥很好吃!



Perfect Snack Combo
RM 33.00

这个小吃拼盘的摆盘好精致,忍不住拍了好多张照片哈哈哈!如果不想吃主食,又觉得单点小吃不够大家吃,这个拼盘是非常好的选择。里面有胡椒洋葱香肠,辣酱鸡翅膀,沙拉还有炸薯块,点一道可以一次吃四种小吃,多好!辣酱鸡翅膀类似韩国的炸鸡店卖的裹酱鸡翅膀,有点辣不过好吃~ 厚实的胡椒洋葱香肠我也很喜欢,一片接一片地吃哈哈哈!

下次可以穿旗袍来光顾,再来拍拍上海滩味道的照片哈哈哈哈!


TERMINAL ONE CAFE
4, Jalan Serampang,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 07-338 3874 
All Days : 11am - 1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