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May 2019

Tanjung Tualang Sin Loong Bao 新龙宝海鲜饭店


位于Tanjung Tualang督亚冷的新龙宝,是一家开业不久的海鲜饭店。督亚冷这个地方,以大头虾闻名,这个地区就有好几间海鲜饭店。

我们在这里点了几道菜来吃,味道都很好,而且价钱实惠! 可惜的是,我忙着吃,只拍到一点照片! ><


虾子真的很新鲜, 那么多虾的滑蛋河我还真的第一次吃,感觉比不同滑蛋河更鲜美了!


这个沙拉油条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沙拉油条!口感跟我们普遍吃到的油条不同,真的很香脆爽口,配上沙拉酱真的太好吃了!

还有一道花生猪尾煲,我是不敢吃猪尾啦,只吃了里面的花生和汁,真的很够味很香!喜欢这一味的可以试试,大家都说好吃!

如果有机会来到督亚冷,可以来试试看!好吃又实惠!

这里附上新龙宝的脸书,里面还有他们的菜单可参考!


23-A Jalan Abdul Hamid, Tanjong Tualang, 31800 Tanjong Tualang Perak.
Tanjung Tualang

016-517 4863

营业时间: 
16:00 - 22: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