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May 2019

The Saujana Hotel Kuala Lumpur Room Tour


酒店room tour又来咯!这家酒店很靠近Subang机场,也有高尔夫球场,可是就不太靠近市中心。如果是要去市中心玩的朋友,交通可能不太方便。一踏入酒店,就很悠闲的感觉,绿意盎然,是个很适合放松的地方。Lobby也是开放式的,一直有风吹进来,很舒服。职员也很有礼貌,第一印象很好。


一片绿油油的,看了就很舒服,来这里偷个闲真的不错。



房间算是干净,我呢,对房间没什么要求,床好睡就可以,其他的我不太去注意。


房间里还有咖啡机,我不是咖啡爱好者,就没有去动它了。茶包那些就是基本的,没什么让我惊艳的。


浴室用品摆得好像专柜护肤品一样,用品也是基本的,没什么特别。


我注意到酒店有提供体重机,我好像没看过其他酒店有这个。不过我住的酒店也不多啦,可能其他酒店也有,我不知道而已。




早餐是在Charcoal吃的,我选择外面的位置,凉凉的,很舒服。前面的陌生人进去拿食物了,小鸟就想来吃他的早餐,隔壁的外国人看到,就一直帮陌生的他赶鸟,早上又一道好风景。


食物选择对我来说是足够的,中式,日式,西式还有面包类和优格之类的,吃饱喝满,吃得蛮开心的。


餐厅装潢很漂亮高级,可惜只拍到这几张照,懒人癌末期是这样的啦。懒人我写完啦,是不是很敷衍,没办法了,我要睡觉了,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