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8

Le Meridien KL Room Tour


写这篇文的原因,纯粹是想要给你们看看房间内部,价钱和房型我不太清楚,因为不是我定的。所以这篇就图多过字啦。话说这间酒店的地点真的超级好,从酒店大厅就可以连接到KL Sentral, 都不需要走太多路就到了,真的很方便。基本上到了KL Sentral, 你要去哪个地方都很方便,因为各种交通在这一站都搭得到。


房间很宽敞舒服,一进来就想睡觉,这算是一种称赞吧哈哈哈。房间有点灰色色调,床很好睡,一觉到天亮。我住的楼层蛮高的,看下去就就是满满一马路的车。



厕所不会很大,可是没有到转身困难的程度,该有的设施也都有。


关于沐浴用品,我不挑剔,能用就好。






喜欢这个人性化的灯开关,你要有气氛,来换个开关就行了!


这里的吧台小吃都藏在抽屉,所以房间看起来就很整齐。这个抽屉是一些不收费的茶包和咖啡。茶包选择一点都不马虎,很多种类呢!



下面一层就是收费的饮料和零食,种类也很多!



零食抽屉也好多食物,可是看到价钱我就却步了。还是走多几步到外面小卖店买好了,我可是小资女啊!


这个桌上遥控很棒,不用从被窝爬起来就可以开灯关灯调冷气,真的很为懒人着想,懒人我很喜欢!

其实我是一个对住要求很低的人,到哪里都可以休息得蛮好的,所以这篇真的只想给你们参观房间,因为我也没什么好评价的。不过地点真心好,交通很方便,对旅人很方便。

懒人我要睡觉去啦,睡一睡,烦恼快快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