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December 2015

Sushi Mentai @ Johor Jaya, Johor


大学时期,学校附近就开了一家号称一盘寿司只要RM1.80的寿司店,也就是 Sushi Mentai啦。那么便宜的价钱,对学生们来说根本是福音!奈何一直跟朋友说着要去试,到毕业离开了都还没去尝试,有点小小遗憾啊。庆幸的是,新山也有 Sushi Mentai,而这个圣诞节,终于和家人一起到Johor Jaya的分行来尝尝!Johor Jaya 的 Sushi Mentai 很好找,招牌显眼,而且店面就在大路旁,印尼餐厅和按摩中心的中间。


可能是假期的关系,店里已经有不少客人在用餐。店面不算大,可是干净舒适,灯光通明,走亲民路线,这样的环境很适合一家大小来用餐。


旋转带上满满的寿司真的好诱人!而大部分顾客都坐在旋转带附近,方便提取食物。如果坐在较远的位子也不用担心,你也可以写在单上让服务生送过来。


除了旋转带上的寿司,你也可以点菜单上的其它食物,Sushi Mentai不止旋转带上的寿司便宜,菜单上的其它食物价格都走亲民路线啊!写上你要点的食物在点菜单上,然后交给服务生,他们就会把食物送上。虽然当天顾客很多,不过出菜没有怠慢,没等多久食物都送到了。


旋转带上的寿司分黄色和红色盘子,黄色的盘子一律RM1.80, 而红色的一律 RM2.80, 很便宜对不对!虽然价钱很便宜,可是选择很多,三文鱼,带子,虾啊都可以找得到,那么多选择,看得我都眼花缭乱,不知该拿哪一盘好。


厨师在中间开放的空间为客人准备食物,保证旋转带上一直有新鲜的寿司供予顾客选择,那里拿下来的炸物都热腾腾的呀!


红盘寿司
RM2.80

虽然红盘寿司只要RM2.80, 可是用料上一点都不马虎,完全没有偷工减料呀,料都满满的有没有!寿司上的明太子酱是这里的招牌哦,鲜香的味道画龙点睛呀,寿司都更美味了!


这道红盘没在菜单上看到,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可是外形看起来很特别就拿来尝尝!看起来有点其貌不扬,可是切开一看,好惊喜!我还以为是蔬菜炸物,原来是饭和tuna。咬下去,整个好饱满,配上美奶滋和脆脆的外皮,好好吃!


黄盘寿司
RM1.80

看了照片才发现我们点了好多有明太子酱的寿司,因为味道真的很好!
这里的海蜇很够味,咸鲜香香,脆脆的口感会让人上瘾呀。


红盘寿司
RM2.80

左边的三文鱼炸物好大方,不是一片两片而已呀!
右边的三文鱼寿司上的明太子酱有点微焦,整个更香了。


(左)鳗鱼乳酪卷 RM12.80
(右)软壳蟹卷 RM13.80

除了旋转带上的寿司,我们也点了菜单上的其它食物来尝尝。
寿司卷用料丰富,鳗鱼也是大片大片地放,可是价钱还是很亲民,而且味道都很不错,脆脆的软壳蟹很和我意!


(左)海蜇 RM4.80, 海带 RM4.80
(右)明太三文鱼 RM14.80

我们也点了一些小菜,海蜇很够味,重口味的我很满意!
右边的三文鱼真的好大一片,上面有微焦的明太子酱,配搭三文鱼一起吃,整个鲜香十足。



章鱼小丸子
RM4.50 (5粒)

我一直都很喜欢吃章鱼小丸子,所以一定要点啊!热腾腾的丸子再加上大量柴鱼,真的好满足!
这里的章鱼小丸子五粒才RM4.50, 外面可能都找不到这个价钱,而且这里的柴鱼放得好多,看了都开心!




照烧三文鱼饭 
RM14.80

如果不想吃寿司的话,这里也有饭和面可以选择。
有没有看到这道照烧三文鱼饭上面那大片大片的三文鱼,而且重点是这个饭才卖RM14.80, 好划算!

Sushi Mentai 的食物真的价钱公道,味道还不错,而且选择很多。这次的圣诞餐,真的吃得好满足好划算!




Address
No 50, Jalan Dedap 9, 
Taman Johor Jaya,
81100 Johor Bahr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