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anuary 2015

Be Cafe - New Branch 新分店 @ Taman Molek




最近几年都很少在新山逗留, 不过还是可以从instagram知道新山区咖啡厅的蓬勃发展, 各种不同主题的咖啡厅都可以在新山找到, 和朋友喝下午茶的地方真是多不胜数.

Taman Molek是咖啡厅的集中地, 其中一间就是Be Cafe. Be Cafe新分店就跟旧店同一区, 比较小间, 但胜在温馨舒适, 是个适合喝下午茶的地方.



这里也有提供室外座位, 不过因下午天气炎热, 还是室内比较舒适.


自然採光使室内明亮舒服, 各种不同的座位也能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 来开轻松会议的, 和朋友小聚的, 只想要一个人静静品尝咖啡的, 来约会的, 这里算是不错的选择.









好啦, 环境再好, 食物和咖啡还是关键. 本人其实对咖啡没什么研究, 也不喝咖啡, 去咖啡厅都喝无咖啡因饮料, 所以我就不仔细评论他们的咖啡了, 以免误导你们. :)

Rose Latte
RM 10.50 (热)
RM 12.50 (冷)


造型很可爱有没有? 旁边的碎花瓣很加分! 这款的咖啡苦度是我能接受的, 外带淡淡花香, 让它味道更好.

Iced Latte
 RM11.50 (冷)
RM 9.50 (热)

这杯是在其他饮料中最不起眼的一杯, 没有拉花, 没有任何装饰, 可是它可是Be Cafe的招牌哟! 那么热的天气, 来杯冰拉铁也不错. :)


Caramel Macchiato
RM 10.90

加了焦糖的马奇朵, 个人觉得还不错. 甜味的焦糖让这杯没那么苦, 奶泡也是最多的. 杯子很好看, 加分! :P



Cappucino
 RM 8.50 (热)
RM 11.50 (冷)



Citrus Chocolate
RM 12.50 (热)
RM 15.50 (冷)

终于到无咖啡因饮料了! 这杯的拉花和杯子都很好看, 巧克力很浓郁, 不会甜腻, 可能是因为加了Cointreau. 这和其他咖啡厅的hot chocolate不同, 可以来试试看, 说不定你也和我一样, 喜欢citrus chocolate的味道.

Baby Chino
RM 7.50

当天最受欢迎的饮料应该就是这杯了! 造型可爱, 香滑的口感, 暖暖的牛奶味, 小孩大人都很爱! 温暖舒服, 不甜腻的味道很讨喜. 推荐这杯!


Vanilla Affogato
RM 9.90

超级苦的espresso有香草ice cream中和它的苦味, 一苦一甜, 味道还不错.

Single Origin Hand Brew
 RM 15.00

淺度烘焙虹吸法炮制的手工冲泡咖啡, 采用的是肯亚咖啡豆.

The Breakfast Essentials
RM 23.50

这一碟看起来就很饱足的样子, 早餐就应该这样吃! 这里的沙拉很不错, 带酸的balsamic vinaigrette酱汁很开胃, 大家都赞不绝口. 炒野菇也够味多汁. 至于香肠和薯饼,  煎得不会太油. 

Grilled Chicken Chop Rice
RM 15.50

好吃的沙拉又出现啦! 无骨鸡肉很嫩, 酱汁略咸, 不过配饭就刚刚好. 价钱也公道.

Mushroom Spaghetti Aglio Olio
 RM 16.50

它看起来很简单,只有菇片, 洋葱, 蒜米, 和香料, 可是很好吃! 它带点辣, 闻起来有蒜香, 而且面不会太多油. 面条也煮到刚好, 比平时吃的意大利面要软一点, 可是我喜欢这样的口感, 香辣口味我很喜欢!

Classic Hawaiian Pizza
 RM 12.90

脆饼皮上放了 鸡肉碎, 黄梨块, 起士等你会在classic hawaiian pizza 上看到的佐料, 脆脆的口感会让人不小心吃很多片. :P


很薄的饼皮!

Smoked Duck Panini
RM 17.90

这里也提供像这样三文治种类的餐点, 这道有熏鸭和芝士, 可是也加入了较多的蔬菜, 让整体口味偏清淡. 



Turkey Bacon & Ham Waffle
 RM 15.90

第一次尝试咸的waffle,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甜味waffle. 不过不得不说这是很有新意的料理, 有机会可以试试. 



Fried Lotus Chips
RM 8.90

在这里竟然有炸莲藕, 满让我意外的. 薄薄脆脆的口感, 很难让人不喜欢. 不想吃太饱, 只想解解谗的话,可以点这道. :)



午餐不知道要在那里解决的话, 不妨考虑 Be Cafe, 他们的午餐优惠很值得, 价钱 RM11.90到RM15.90的主食, 还附上ice cream和饮料, 很划算吧? :)



Instagram

@b.e.cafe #becafe

Address
46, Jalan Molek 1/28,
Taman Molek,
81100 JB.
(Behind OCBC Bank & Lavendar Cafe & Bakery)

Tel
 07-3643128

Operating Hours
8.30am - 7pm




2 comments:

  1. wow! these look amazing :) 真的看起来好好吃啊!我希望可以试一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