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

走! 我们去吃好料! Avenue K 篇 (2)

继上一篇 Avenue K 美食文, 是不是发现 Avenue K 也是个美食天堂? :) 今天会为你继续介绍美食, 不同国家, 不同口味, 小吃, 正餐, 应有尽有! 周末的时候, 可以逛逛街, 吃吃好料的shopping mall就多一个选择啦! 

Ajitsuke Tamago Ra-men
RM 20



Marutama Ra-men位于upper concourse level, 就是LRT出站后再上一层. 这碗拉面看起来卖相普通? 错了, 别以貌取 "面"! Marutama Ra-men以每天五个小时熬煮的无味精高汤, 以一只鸡成两碗汤的比例, 这个鸡汤怎么可能不香浓?! 每天手工制作的拉面属于较细的面条, 可是依然有弹性! 碗里的每样材料都无味精, 以上等的材料煮出诚意十足的高汤拉面. 这汤真的好喝到不行, 香浓而不腻, 如果不是太饱, 我肯定喝完它! 还有, 这里的溏心蛋看起来普普通通, 可是很够味, 里面的蛋黄还呈液体状, 太好吃了!



Protein Shakes- Berry Slim RM10.90
Tortilla wraps- Mushroom Galore RM8.90

坐落于level 2的UPBEAT, 主要提供健康小吃和健康饮料, 很多在level 2的Fitness First健身后的人们都会光顾这间小店. 这里也有售卖鲜果排毒饮料, 有送上门的服务! 这里的每样食物都会标示卡路里含量和主要材料, 非常适合注重饮食健康的人们. 听说蛋白质饮料不怎么好喝, 不过 Berry Slim 没想象中的不讨喜, 还不错, 可能因为加了草莓,蓝莓和蜜糖, 喝起来就像果汁一样. 玉米饼的菇类内馅很丰富, 有鸡蛋, 生菜, 洋葱等等. 微脆的外皮和多汁的内馅, 健康又好吃!



UPBEAT的对面就是Delifrance! 这里不止提供面包和西式糕点, 也有其他主食. 最近也推出圣诞菜单! :)




我最喜欢内馅多到要爆出来的三文治了! 满满的吐拿鱼, 整个就是满足! Red Velvet cake 也不错, 不会干巴巴的, 很绵密! :)





Simplyd Cafe 属于Delicious group旗下, 让顾客随自己的喜好配搭食物是他们想要达到的宗旨. 经济健康的快餐很是适合没时间等待食物的朋友们. 而且, 他们也提供送上门服务!



菜单简单明确, 你可以选择面类, 要加蛋不加蛋, 什么都依你的喜好准备!

Coconut & Pandan Cake
RM 8

原本就喜欢椰子和班兰, 看到这一款蛋糕就很想尝试! 我果然没选错, 它们两个的综合蛋糕怎么会出错呢? :D 湿绵的班兰蛋糕中间和外面都是椰子, 上面的椰子干好看又好吃! 不会太甜腻, 推荐!



Sushi Box 位于 concourse level, 是一家提供包装寿司和饭团的小店, 也有售卖热腾腾的乌冬面.  寿司和饭团都包成一盒盒的, 很适合外带! :)







我看到这些照片又被挑起食欲, 好饿呀! >< 拉面大家吃得多, 那藮面你有没有吃过呢? 芝麻, 番茄芝士, 豆酱, 加哩和味噌, 选择一种酱料, 再搭配面条吃. 这里的酱非常浓郁, 我尤其喜欢芝麻, 番茄芝士和加哩, 可是最畅销的是豆酱, 其实大致上都很不错, 就看个人喜好. 面条不是软绵绵的, 比较有弹性, 属于较粗的面条. 吃完了之后, 如果碗里还有酱料, 可以淋上他们准备的汤来调稀, 就可以当汤喝了, 很好的做法, 一点都不浪费!








地址: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如何用公共交通到达?


搭LRT (Kelana Jaya Line) 到 KLCC LRT station, 出了站就到啦!








#AKFOODADVENTURE


#AVENUEKM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