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uly 2019

Singapore Zoo 新加坡动物园





一直都有听说新加坡动物园很好玩,很多动物,很多活动。我自己对动物园不太感兴趣,去国外旅行不会排动物园在行程,在国内也不会特地去动物园。一来,记忆中小时候去过的动物园环境不太好,二来,我有点怕动物。这次多亏QQ的动物园票,不然我也不会知道,现在的动物园好像不错逛。

交通:
我搭巴士去的,搭的是926巴士, 直达动物园。这里放上链接,大家可以参考。


这次去动物园,还幸运地碰上Dragons & Beasts展览。虽然展出的都是一些假模型,但是真的很逼真,它们会突然动起来而且有些还会对你喷水!



动物园很大,但是分区很清楚,只要拿着一张地图跟着走,就可以到达你要去的园区。地图都可以在动物园拿到哦。地图上也有标示动物表演时间,可以配合时间去参观。我们看了海豚还有大象表演,只能说,它们都好聪明!


当天的天气真的很热,一些带着小孩一起走的父母会选择乘坐这造型可爱的导览车游园区,不过是要付费的。我们就选择全程用走的,小资女嘛,能省则省!天气真的很热,补水是很重要的,我们都自带水瓶,园区里都有装水的地方,很方便。


我觉得,新加坡动物园让我惊艳的地方很多,可是有一点一定要提一提。好吧,我其实没去过很多动物园,但我去过的动物园,动物都住在笼子里。而这里的动物,怎么说,虽然还是被关着的,但是它们尽量被给与很大的空间,大到我感觉它们好像没被关起来。有些动物甚至没有形式上的笼子,就只是围起来而已。而我们,好像只是在森林里走呀走,然后突然遇到了它们。


当天来了很多父母,有的牵小孩,有的抱小孩,有的推小孩。我们两个老大不小,小孩没一个,混在里面,有点好笑。这里,很适合小孩来,不只是看动物,园区里一些知识性的览区围了好多小朋友。如果我是小孩,我会很喜欢这里!


在大太阳下走了好多路,进到有冷气的室内就不舍得出去了。这个大鱼缸,有好多大大的鱼,看着它们慢悠悠地游来游去,太疗愈了,我可以在这里坐个大半天。


园区也贴着很多提醒我们要保护环境,爱护大自然的告示。园区里面有些地方要额外付费,我们付费进了这个Amazon RiverQuest. 被晒得又热又累的时候,有车带着走是最棒的啦!沿途会看到一些小动物,大家都懒懒的,天气真的太热了啦。


来看熊猫们咯!进入熊猫区要保持安静,不要吓坏它们咯。个人很爱这里,纯粹是因为熊猫区的冷气好舒服呀!


想知道还有什么好玩的,这里附上官方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