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July 2019

Fryday Johor Bahru


之前去了一趟日本,吃了各式日本餐,发现还是比较喜欢吃韩国餐。时不时就会想念韩式炸鸡,还有我很喜欢的泡菜炒猪肉!彩虹花园的韩国餐真的很多,这家Fryday, 以前叫Chic Mac, 就是我满喜欢的韩国餐厅。虽然这里泊车比较麻烦,可是还是会想来吃呢。Fryday在Kimchi & BBQ的楼上,要走个楼梯才能到达。



喜欢这里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地方舒服不拥挤,很适合很怕人挤人还有排队的我。工作人员有些是马来人,也看到几位马来顾客在吃午餐。之前光顾的时候,点过摇摇便当来吃,用料比我在韩国吃的丰富一些,不过懒人我没拍照哈哈哈。价钱方面,懒人我没记录价钱,只记得跟其他韩国餐厅差不多,是合理的啦!

我们点的这个泡菜煎饼,你应该看得出用料很实在吧,味道也很好!而且他们家的蘸酱调得很好吃,每吃一片都要来蘸一下!份量也给得很大方,煎饼很大一片。而且这里的煎饼会有点脆脆,不是整片软软的,真的好吃。


我们还点了无骨炸鸡,酱料有几种选择,这个应该是辣味的。炸鸡上的酱料给得很足,可是炸鸡还是很脆口很好吃,而且大小刚好,一口接一口吃刚刚好。旁边还有一小碟切碎得泡菜,酸酸的很开胃呢。


辣炒年糕我在韩国吃过非常好吃的,所以其他的辣炒年糕,对我来说都有点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感觉。但是,份量很足,年糕给得超多,还是很加分的。

又乱七八糟地写完,个人很喜欢他们的煎饼和无骨炸鸡,有机会你也来吃吃看。

地址:
37&39 Jalan Perang,
 Taman Pelangi,
Johor Bahru.

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