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rch 2019

M.ZUIKO DIGITAL 17MM 1:2.8 不专业介绍


我的lens在去新加坡一日游的时候,坏掉了。
当下整个伤心到不行。
虽说是买相机时候配的基本kit镜,
功能不太全,
bokeh不够美,
可是我还是用它拍了无数照呀!
其实坏之前就有一些征兆,
机头要缩回来的时候,有时会回不来,要试几次才行。
回到家以后,
马上上网找找有没有救回来的可能。
结果一查发现,
大家都说这款镜用一年多死期就会到,
几乎全部人都是因为镜头伸缩那里出了问题,
都说修了也不值得,
看到这里,
我就开始放弃要修它的念头,
决定去店里问问有什么trade in方法。

而我也下定决心,
下一粒镜头我不要变焦的!
店家让我trade in坏境头,用优惠价买 M. Zuiko Digital 17mm 1:2.8,
想说怎样都要换,
就答应了。
这个头是定焦的,
光圈大一些,
景深也好看一些了!

根据老板说的,
这个镜头,
拍得了景色,
也能让人像的景深美一些,
如果没要求很高,
这个镜头绝对能满足我,
试用了一下,
果然如此!
因为以前一直用的是kit镜,
这个新镜头绝对比kit镜优很多!
要升级我还是慢慢来吧,
目前就用这个镜头打天下好了!
这里附上一些实照给大家看看,
只有大小方面有调过,
其他的原封不动!


真心觉得景深好看了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