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ugust 2018

Sabai Sabai Thai Food Festival @ HeroMarket

今年年头去了一趟曼谷,才明白朋友们对这个地方深深着迷,去多少次也不闷的原因。在曼谷,好吃,好买,又好逛!超市里可以看到大批游客在抢购好吃的泰国食物,生怕回到自己的国家就买不到了!
因为了解到大马人民对泰国食物的热爱,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厅(DITP), HeroMarket 及 HPG Marketing (M) Sdn Bhd联合举办了Sabai Sabai Thai Food Festival 2018。这个美食节于8月16日至18日在全马 24家 HeroMarket 同步进行, 包括新山Desa Tebrau的HeroMarket

Sabai Sabai美食节让我们有机会体验丰富多彩的泰国文化、享用泰式美食,并获取更多超值优惠。Sabai Sabai是泰语,字面意思是快乐、放松或舒适的,完美体现了泰国文化和生活方式。Sabai Sabai美食节以此为主题,将各种泰国美味食品及小吃带到马来西亚的HeroMarket。特定泰国产品还有特价优惠。
 泰国驻马来西亚公使衔商务参赞Patcha Wutipan女士表示:「这是首次与 HeroMarket 合作举办的 Sabai Sabai Thai Food Festival,我们预计活动期间将有超过7万人参与。 过去几年来的观察所得,我们发现马来西亚消费者对泰国优质产品的需求不断提高。」 「我们选择 HeroMarket 为合作伙伴,是因为他们的热忱与长久的支持;此外,我们拥有共同的愿, 即为马来西亚消费者提供更多来自泰国的优质产品。」她补充道。 「我们很高兴能加入Sabai Sabai Thai Food Festival 2018,并向客户群推广泰国的产 品及文化。能够与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厅合作,我们备受鼓舞,也非常期待未来可以再次合作。」 HeroMarket总监Francis Teng说道。
美食节举办期间,一系列泰国新产品将登陆马来西亚,包括J Fruit的创新水果小吃、泰国著名甜品品牌HACKS、Doca日式米饼、Manora炸虾及蟹片、Pocky巧克力棒、MadamFish香脆鱼零嘴、Tawan米脆片、Otori烤花生小吃、Tamarind House甜罗望子等零食,以及泰国出产的国际品牌饮料如 Schweppes+C柠檬味汽水、Malee百分百果汁、Birdy三合一咖啡、Hale's Blue Boy糖浆等。不只这些,我还看到很多泰国好吃的方便面! 
HPG Marketing 执行董事 Soh Vleong表示:「我们从7年前开始就不断引进泰国产品。无可否认, 泰国产品在马来西亚表现良好,因为大马人都能接受泰国人文、创新产品及口味。Sabai Sabai Thai Food Festival 2018提供了与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厅携手的机会,我们非常期待这次的 合作,也希望为提高大马人对泰国产品的需求做好准备。」HeroMarket营销经理Sharon Hew表示:「泰国是我们的邻居之一,大马人经常到泰国出差或旅行,并且带回许多当地产品。虽然店裡已经有很多泰国产品,但作为Sabai Sabai Thai Food Festival 2018的合作伙伴, 我们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泰国产品。」 
Ribbon cutting ceremony:  Left to Right: Mr  Soh VLeong, Managing Director – HPG Marketing, Ms  Patcha Wutipan, Minister Counsellor for Commercial Affairs, Department of International Trade Promotion (DITP), Mr  Francis Teng, Director – HeroMarket


除了店内的促销,两大主要分店将配合Sabai Sabai Thai Food Festival 2018 举办特别活动。2018年8月16日至18日,消费者可以到柔佛州新山DesaTebrau的HeroMarket 欣赏泰国文化表演以及参加泰国美食节和国际集市,以了解泰国文化以及购买好吃的泰国美食。
在 Desa Tebrau 的 HeroMarket 分店消费超过30令吉, 还可免费获得由Than Thara 提供的15分钟泰式按摩。而且, 为了配合Sabai Sabai Thai Food Festival 2018,只要在2018年8月3日至31日在HeroMarket购买泰国商品消费满5令吉,就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并赢取吸引人的丰富奖品,里面还包括来回机票!

一等奖
普吉岛双人来回机票及4天3夜的住宿
二等奖
华欣双人来回机票及3天2夜住宿
三等奖
价值500令吉的礼篮
四等奖
价值300令吉的礼篮
五等奖
价值200令吉的礼篮

还在等什么,赶快到HeroMarket买好吃的泰国食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