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ly 2018

巴淡岛小旅行


每每一年的时间过去一半的时候,就会在想我今年有没有好好过。我有时可以懒得可怕,有时也可以卯足全力完成一些事,日子就是在这两件事之间拉扯出来的,极端得很,没有中间。 很久没有写游记了,这次的小旅比较短, 比较好写,所以我就趁着有干劲的时候赶快写一写。

我们搭船从新山Stulang Laut去了巴淡岛 (Berjaya Waterfront里面有柜台可以买票),来回大概RM130。话说我们把车停在这里shopping mall的费用好便宜, 我们把车停在那里大概24小时,印象中不到RM10,是机器坏了吗,算错了??



酒店是靠海的,所以从码头到酒店用了大概二十三十分钟。登记没有用太多时间,一下子解决,員工也很親切。酒店房间干干净净,没什么好挑的。



晚上在酒店的海鮮餐廳吃晚餐,一樣靠海,對面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新加坡的地標Marina Bay。點飲料的時候,就想著要點奇奇怪怪的飲料來喝,就點了火龍果汁,結果超級好喝,火龍果的味道帶點酸酸的,不知道加了檸檬還什麼其他的水果,很清爽好喝。



來巴淡島,當然要吃一吃海鮮,所以我們就點了這個螃蟹冬粉。冬粉吸滿醬汁,很鮮很夠味。螃蟹的话,原本我就沒有特別喜歡吃,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哈哈哈哈。


很漂亮吧,這就是餐廳所在地。就很像海鮮村那種延伸出去的餐廳。


我們的房間是面海的房間,海風很大,早上還可以聽到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很療癒。


早上的渡假村環境很好,可能因為地方大的關係,就算有不少住客,可是還是很有安靜悠閒的感覺,不會有去到哪都看到很多人的感覺。


這裡晚上是Ombak Bar, 整個景色就很好。


再走裏面一些就有spa。 白帳篷的地方可以拿來辦婚禮之類的。



渡假村裡好像有很多風水擺設,花花草草也很多,也有在打理,全部都漂漂亮亮的。


而且渡假村裡面還有小規模的廟宇還有佛像, 这个让我们很惊喜,原本来这里就没打算特地去旅游景点,多了一个参观的地方,感觉还不错。這裡可以上香還有求籤



很喜歡這裡的氛圍,很安靜,海風很大,風景很美,藍藍的海和天,美到不行,真是休息的好地方。這裡也有很多戶外活動,像水上活動,釣魚還有paintball之類的都有。


這次來巴淡島剛巧碰到齋戒月。很特別的是,全部的餐館都會在門口掛上大片的布,這是在馬來西亞不會看到的。不過用餐還是可以的,他們還是有營業的。


很喜歡吃這裡的炒面,都很好吃很大盤。

很不專業地寫完這篇,因為這次真的是去休息,很多照片沒拍,早餐也沒拍,可是還蠻滿意这个度假村的,价钱也合理,所以才在資料不足的情況下還是要寫這一篇哈哈哈。
這裡附上渡假村的資料,可以參考看看。

KTM Resort




2 comments:

  1. the pictures and the food looks really goo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 you! really like this hotel and food in batam!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