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May 2017

SDS - A Date with Mum @ Fanpekka Cafe by SDS


雙親節又要到了,慘了,這就表示2017年已經過了一半,好像很多事還沒做! >< 每年雙親節,家裡都會小小慶祝一番,吃頓飯,買點他們喜歡的小禮物。不過這頓飯要去哪裡吃還真是個大問題,每年大家都討論很久,結果還是回到一樣的餐廳吃,因為他們兩個還是最愛中餐。今年的慶祝地點可能可以換一下了,因為SDS推出了健康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吃的雙親節套餐!


今年母親節前夕,有幸可以和十個幸運家庭一起在 Fanpekka Cafe by SDS同樂。這十個家庭都是參加了SDS母親節活動而幸運受邀出席的,所以請多加留意SDSFacebook page 哦,他們常常會舉辦送好康的活動! 

話說當天的活動真的安排得很用心,母親除了可以和家人一起吃一頓豐富的午餐,還收到了孩子送上的花,音樂盒還有禮包。你看照片里的媽媽收到花時笑得有多開心。而且主辦單位還很用心地準備了印上一家人合照的蛋糕! 每個媽媽收到特製蛋糕時都很驚喜,相信當天媽媽們都是滿心喜悅地回家去。平時不善表達情感的孩子,一定很感激主辦方的安排吧,小小驚喜,大大開心。



SDS Bakery & Cafe 這次也配合雙親節推出了雙親節蛋糕。除了照片上的這幾款, 你也可以瀏覽 SDSFacebook和網站查看其他幾款雙親節蛋糕。


SDS也推出了幾款全新口味,並以少糖少油的製作方式達到養生健康的訴求,以健康的方式一起慶祝雙親節。除此之外,SDS也研發並推出新穎的意式冰淇淋Gelato蛋糕。


Heart of Love
RM 72

這個巧克力心型巧克力海綿慕斯蛋糕根本就很適合送給爸媽,心型的,滿滿愛他們的心哈哈哈。裡面的macadamia豆也給得很大方,隨便咬都有很多的macadamia豆,慕斯也很濃郁。


My Lovely Dad
RM 78

這個全新口味的蛋糕一看就是送爸爸的,翻糖的設計很討喜! 這款慕斯蛋糕有我喜歡的Gula Melaka和Earl Grey Tea 製作,口味方面感覺就很搭。



Cool Daddy
RM 72

忘了告訴你,如果在 11/6/2017之前預定父親節蛋糕,會員還可享有15%的折扣,而非會員也可享有10%的折扣。

Cool Daddy也是另一款SDS推出的全新口味,巧克力海綿焦糖慕斯蛋糕,大理石巧克力外型就非常有酷爸爸的感覺。


Beautiful Eomma
RM 85

這款韓式拉花Green Velvet白巧克力慕斯蛋糕加入了健康的燕麥,為消費者提供了較健康的選擇。全新的健康口味還有優雅的韓式拉花非常適合買來慰勞媽媽們。如購買母親節系列蛋糕的話,還會贈送針車造型音樂盒和香皂康乃馨,送完為止。


Hearty Fruit
RM 75

水果滿滿的香草班蘭海綿蛋糕絕對是不敗的選擇。


Family Platter

此外,SDS還推出了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享用的雙親節套餐,所以慶祝雙親節的好去處又多一個啦! 从1/5/2017至30/6/2017都能在SDS享用這個套餐,如有興趣的話,要打電話預定喔!而且, 好康的是,如果在13/5/2017和14/5/2017享用套餐的話,還會為媽媽獻上香皂康乃馨 (送完為止)! 

* Kota Masai, Kota Raya, Setia Indah, Kangkar Pulai的分店沒有提供這份套餐。



Herbal Chicken Soup

這份豐富的家庭套餐適合三到四人享用,套餐包含藥膳雞湯,雜錦菜,蒙古魚,辣炒花蛤蜊,蝦仁炒蛋,還附上四碗白飯。這樣四菜一湯的套餐,收費只要 RM49.90(會員)/RM59.90 (非成員),很划算喔! 

其中我最喜歡藥膳雞湯,裡面可以看到真材實料的藥材,藥材味道剛剛好,喝了之後也不會像喝味精湯後會口渴,感覺就是媽媽會喜歡的味道!


Stir Fried Dried Chilli Clam

平時比較常吃清湯蛤蜊還有清炒蛤蜊,不過這道辣炒花蛤蜊也不錯,很下飯。


Mongolian Fish
Broccoli and Cauliflower Mix Vege

蒙古魚是平時我就很喜歡吃的,套餐包含的蒙古魚的醬汁很下飯,用的魚片也很嫩,我是一片接一片的送進口。


Shrimp Scrambled Egg

這份套餐蛋白質,蔬菜,碳水化合物都齊全了,菜色也不油膩,算是非常均衡也健康的豐富家庭套餐,雙親節來吃再適合不過了。


如果想要更健康的話,還可以追加一壺好喝排毒的花茶,玫瑰茶或者莓果茶,一壺只要 RM8.90, 還可以免費續杯!



蒜蓉麵包

除了雙親節套餐,SDS還為大家準備了一些小吃。現場的小孩們都很喜歡吃,小孩最愛的還是小吃小零食啦!


蘑菇汁肉丸和馬鈴薯泥


馬鈴薯塊


日式煎餃


最後的甜點是 Heart of Love的小蛋糕,外觀造型跟完整Heart of Love蛋糕不一樣,內裡是一樣的,小蛋糕上面那顆紅心也太可愛! 巧克力慕斯的部分很濃郁綿密,配上一塊一塊的macadamia豆很有口感。



最後還要跟你分享好康! 只要你跟SDS吉祥物A-Li合照並上傳Facebook,就有機會贏取Fanpekka門票還有在Fanpekka用餐的機會! 比賽在 13/5/2017就會結束,所以趕快行動吧! 更多詳情請瀏覽SDS Bakery & CafeFacebook P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