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6

Bingsu! - Caffe Bene @ City Square Johor Bahru


话说之前公主去韩国的时候,就一直提起那里Caffe Bene的bingsu有多好吃, 讲得我心痒痒,一直都很想亲自尝尝它的美味。可偏偏去韩国的时候刚好是冬天,那种寒风刺骨的天气让我根本不想吃冰。终于,Caffe Bene来到马来西亚,在KL开了分店。可是!那间店还是离我学校好远,读完书就回新山了,所以还是没有吃到。>< 终于终于,Caffe Bene来到了新山 City Square, 这次真的可以吃到Caffe Bene的bingsu了!


City Square的这家Caffe Bene可是柔佛的第一间分店,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牌子在新山开分店。各位老板不要一直把店开在KL了啦,新山人的消费能力也是很强的!看看这人潮就知道了!



这间Caffe Bene的位子好找,就在City Square的三楼,手扶梯的附近,旁边就是MPH。店里环境舒适,位子没有排得很拥挤,是逛街后歇脚的好去处。
店里几乎每个位子都满了,周末光顾可能要做好等位子的心理准备。不过我们也没有等很久,一下子就有位子了。


可能因为是周末的关系,City Square超级多人,逛街逛累了当然就是下午茶时间啦,所以吃冰的人好多!工作人员一直忙进忙出。

这里都是先在柜台点餐付费,然后会给你个UFO,UFO灯亮了就可以去柜台领取,比较自助式的点餐方法。一直以为Caffe Bene只卖bingsu,看了菜单才知道他们卖的东西好多!


Garlic & Cheese Bread
RM 18.00
Caramel Cinnamon Bread
RM 18.00

话说当天服务生非常遗憾地通知我们店里的cream用完了,好难过,本人非常喜欢吃cream勒!这就当作下次再光顾的理由吧,有cream一定更好吃!这里的照片都没有cream,所以你就自行想象面包上面的cream吧!

厚身的蜜糖土司本身就已经很柔软好吃,个人比较喜欢caramel口味的。面包的六个面都沾满盘上的caramel,甜甜软软的,这种高热量食物就是那么讨人喜欢。caramel + cinnamon + bread = 绝配!而妈妈就比较喜欢咸口味的garlic&cheese bread。


Blueberry Yogurt Waffle
RM 15.90
Choco Nuts Waffle
RM 15.90

这里提供的waffle是Belgian Liège waffle, 使用56年的老食谱制成。典型的不规则圆形和格子形状,扎实的口感,就是要让你尝到像直接从欧洲新鲜出炉的美味。个人觉得Choco Nuts Waffle略胜一筹,坚果类巧克力小豆淋上浓浓巧克力酱,口感层次丰富,喜欢巧克力的朋友不妨一试。酸甜酸甜的blueberry口味也不错,不过本人比较喜欢吃巧克力啦!


Chicken & Potato Curry Pie
RM 14.90
Cream Mushroom Pie
RM 14.90

如果你不好甜食这一味,这里也有提供咸熟食。不过这里毕竟主打甜品,所以咸熟食的选择有限。我们点了两个派,派上面很可爱地用字母区别这两个派,mushroom pie上面就有个M字母。把派切开,就可以看到里面塞了满满的料。咖喱派一整个就是本地咖喱角的概念,吃起来就是咖喱角的味道。Mushroom pie馅料湿润,料也丰富,很有饱足感。


Green Tea Tower Bingsu
RM 16.80
Coffee Bingsu
RM 16.80

吃了那么多,bingsu终于来了!日盼夜盼终于吃到了!整个碗都塞满满的,料又很多,还有一球雪糕和红豆泥,看起来就热量十足,拍起照来也特别好看!店里还有教你如何吃bingsu,把全部的料都按下去再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可是,那么漂亮的冰我们真的不舍得按下去,我们没有照做,就你一口我一口开始吃了。这里的雪糕真的很浓郁顺滑,绿茶或是咖啡口味都很好吃!冰沙不属于绵密类型,比较粗,配上各种坚果还有红豆泥和雪糕,不太甜,很有口感。可是,那么分量十足的bingsu还是三两朋友分着吃比较好,一个人要吃完有点难!我比较喜欢绿茶口味的,因为绿茶跟红豆泥就是很搭,吃起来特别好吃!


Sweet Potato Latte
RM 12.70
Cappuccino
RM 11.15
Caramel Macchiato
RM 13.25

我不会喝咖啡,所以就不随便乱评论了。不过店里一直播着咖啡豆处理过程的视频,使用No 1 caffebene air roasting technique处理的咖啡豆,感觉就很不赖!Sweet Potato Latte 看起来就很特别,所以我们就点了。喝起来也真是从来没喝过的新奇味道,不过喝起来不讨厌,甜甜滑滑然后有种喝了会很健康的营养饮品的味道,喝了肚子暖暖很舒服!



除了在店里喝他们泡的咖啡,Caffe Bene也有售卖三合一包装咖啡,所以你在家也可以享用他们家的咖啡!而且还分成两条装,四条装还有十二条装。照片里的就是两条装啦。三合一咖啡有三种口味,original caffe latte, slim caffe latte 还有caramel cappuccino. 现在在马来西亚Caffe Bene各分行都买得到!

下一回一定要跟朋友一起来吃有cream的面包和bingsu才行!啊,还有misugaru(韩国传统谷物粉)系列的甜品,谷类甜品看起来就很不错!

地点
Johor Bahru City Square 三楼,MPH旁边
Lot J3-13, Level 3,
Johor Bahru City Square Shopping Mall

营业时间
早上十点至晚上十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