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October 2015

360 Rotisserie Ayam Golek @ Taman Dataran Larkin

话说第一次吃马来烤鸡 Ayam Golek 是在大约五年前的斋戒月。依稀记得当时我跟着马来同房和邻居们一起逛bazaar买开斋的食物, 我当时对马来食物比较陌生,所以很多食物我没听过,也觉得新奇。很多摊位在卖Ayam Golek, 一只一只的鸡被串起来烤,转啊转着烤,整个热烘烘。Ayam Golek香味扑鼻,色泽诱人,马上把我们吸引过去买一只回房分享。那次之后,没再吃过Ayam Golek,不是不好吃,只是很少逛bazaar, 买街边马来食物来吃了。

位于Larkin车站后方的新地段 Taman Dataran Larkin,就有一间开业不到半年的Ayam Golek 烤鸡店。以后来到Larkin车站就不愁没地方医肚子啦,还可以来新店铺走走逛逛!



把Ayam Golek搬到店面,虽说是bazaar美食,可是店面装潢不马虎,整个有模有样,绝不输时尚咖啡座!店里以暗绿色调为主,灯光通明,干干净净,座位也很多,最重要的是这里没有油烟味,在这里用餐不必担心有油烟味沾到衣服。


在店里走走看看的时候发现这里的外带盒子,整个就很体面好看,很适合外带Ayam Golek送人或者开派对。只要多付RM2.00 外带费,就可以包装干净的Ayam Golek外带回家。


街边现烤的Ayam Golek难免有卫生问题的隐忧,360 Rotisserie 的Ayam Golek 在这烤箱里360度转着烤,保证卫生也烤得均匀,而且这里的Ayam Golek都现烤现卖,不售卖不新鲜的烤鸡。在烤之前,他们会用特别酱料腌制鸡只24个小时,保证烤鸡更入味,更好吃!

鸡饭套餐
Chicken set
RM 9.90

久违的Ayam Golek看起来依然诱人!重点是,这里的烤鸡都采用甘榜春鸡制作,肉质比较好,烤了也不干材,烤鸡也腌得很合我胃口,微辣的味道让烤鸡加分。而且,半只烤鸡配饭还有汤,才卖RM9.90, 价廉物美。店家对样样食材都很用心处理,饭很香却不像平时吃的鸡饭那么油腻,吃久不腻口。辣椒酱也不是随便的辣椒碎加醋哦,不会水水的,比较浓稠。而且店家还研发两种辣椒酱,一个比较偏中式,另一个马来式偏甜,让顾客能选择。

芝士意大利面烤鸡套餐
Chicken and Spaghetti Cheese Sauce Set
RM 18.80

半只烤鸡配意大利面,依然好吃,而且好大盘,才卖RM 18.80. 忘了说,鸡只在进入烤箱之前,都会用特别机器按摩腌料让鸡只腌得更入味。所以烤鸡都腌得特别够味,咸香美味!

鸡肉墨西哥煎饼
Chicken Quesadilla
RM 9.90


除了售卖烤鸡,店家也用鸡肉变化出不同的菜色,其中我就特别喜欢鸡肉墨西哥煎饼。脆口的煎饼,配上丰富的内馅,有鸡肉块,洋葱,番茄和其他佐料,加上特制酱料,真的很好吃!不要看它扁扁一片,因为内馅丰富所以其实很有饱足感。又一道经济实惠的美味小吃。

酸辣鱼/酸辣苏东
Asam fish/Asam sotong
RM 26.00/RM 16.00

如果在这里不想吃全鸡宴的话,这里还有其他菜色可以选择,酸辣鱼或是酸辣苏东都是不错的选择。点一只烤鸡,再配搭其他菜色,这里也是一家人外出用餐的好去处!

鸡肉三文治
Chicken Club Sandwich
RM 12.90

如果想要和三两好友找个地方聊聊天,这里也有小吃可选择。不用我说,单看照片就知道鸡肉三文治用料有多丰富!

Fish&Chips
RM 16.80

芝士酱薯条
French fries with Cheese Sauce
RM 7.00

OMG,我实在是无法抵抗芝士酱的诱惑!>< 吃了再说!

Mango Smoothie
RM 8.50

这里的smoothie都采用新鲜水果,优格,蜜糖,鲜奶和香草雪糕搅拌而成,不会太甜,喝起来就顺滑奶香十足,而且很健康。

用特别酱料烤制的烤鸡经济实惠,绝对值得我再回头!


No. 47 , Jalan Dataran Larkin 1, Taman Dataran Larkin, 81200 Johor Bahru, Johor

Monday to Sunday
11.00am - 11.00pm

011-3809 43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