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February 2015

维康美皮肤中心 Wecomed Skin Centre- CLAPS Treatment


现代女性工作忙碌, 有些还要兼顾家庭事业, 可能会很难挤出上美容院的时间. 可是, 有哪个女生不爱美呢? 美容院还是要去的, 可是哪里有提供快速又有效的美容服务呢? Wecomed Skin Centre的 CLAPS treatment 可能就是你想要的! 


没听过 Wecomed Skin Centre? 其实它来头不小, 它属于著名美容中心 IDO's Clinic 和 IDO's Cosmeceutical 哟! Wecomed Skin Centre 在新山有两间分行, 分别位于 Taman Century 和Mount Austin. 今天介绍的这间是Taman Century 的分行.




Wecomed 的CLAPS treatment 是Combined Light & Aqua Peel System的缩写, 也就是微射流合疗科技皮肤深层治疗. 听起来很复杂? 它其实是由五个步骤完成, 完全以高科技机器操作, 不涉及按摩和挤压皮肤. 好处是, 完成整个疗程只须 三十分钟,很厉害吧!


DIY Cleansing
自助洗脸


压缩纸放进洁肤液, 然后吸收液体. 打开纸巾, 就可用来擦拭洁脸.


Step 1 Aqua Peel 去除老化角质


这个步骤很重要, 去除了角质, 皮肤才可以好好吸收养分! 而且在去除角质的同时, 还有依个人情况导入不同的精华液. 美容师也会在特别多黑头粉刺的地方加强步骤. 仪器会吸着皮肤,进行除角质, 同时导入精华液.


Step 2 Cyro Pulsed Light 消痘去斑


美容师会先在皮肤上涂上凝胶, 镇静皮肤的同时,  也让我感觉舒服, 不会太热. 这步骤仪器会发出刺眼的红外线, 美容师会帮你用纱布盖上眼睛. 消痘去斑的同时, 也可以帮助你紧致毛孔.


Step 3 Deep Dermal Wave 提拉皮肤


同样的, 皮肤涂上了凝胶才开始疗程, 以免拉伤皮肤. 这步骤可帮助提拉并紧致脸型, 消除皱纹. 


Step 4 Ultrasound 深层营养注入

利用超声波把营养液注入皮肤, 达到抗敏抗老和美白的效果.


Step 5 Perfect Mask 锁水保湿

在完成以上步骤以后, 当然要把营养和水分锁住啦! 面膜也是他们自己的产品哦! :)



Skincare buffet & shopping


完成疗程后, 你可以到skincare buffet去免费试用他们的产品! 这里有各种针对不同肤质的产品, 如果试用以后觉得喜欢, 也可以购买他们的产品, 而且他们的产品不会太贵, 小资女也可以放心购买. :)



疗程过后
自己觉得白了好多! 美容师也交代疗程后要勤敷面膜, 皮肤才可以好好修复功能, 疗程效果也会更好!






我很推荐他们的黑头水. 本身黑头白头问题严重, 鼻头是重灾区, 常常毛孔阻塞. 用了他们的黑头水一段日子, 发现问题有改善! 虽然白头还在, 可是黑头减少了很多! 美容师建议, 如果每天使用觉得皮肤变干, 可以隔天使用. 一星期一两次在重灾区用黑头水按摩, 效果会很好哦! 如果你也有这方面的问题, 不妨试试看. :)



WECOMED Taman Mount Austin
G07, Jalan Mutiara Emas 10/19,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 +6012-7640955


WECOMED Taman Century Garden
174, Jalan Dato Sulaiman, 
Taman Century Garden, 
80250, Johor Bahru,
Johor
Tel : +6012-7340955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