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14

The Best of You Exhibition by Julie's 谁是最好的你?


不久前出席了Julie's 举办的"最好的你"展览会, 最好的你, 对你来说, 是哪个你? 

我们每天被时间催促着不停地前进. 在这看似转得很慢的地球上生活着的我们,每天为了自己的岗位而忙碌,上班族忙工作,学生忙课业,妈妈忙家务.而让我们更忙的是,我们不止一个角色要扮演.

我们一步步前进,是否有机会停下脚步想一想,怎样的你才是最好的你? 无关他人的意见,撇开世俗,纯粹,那个你觉得最好的你.
说实话,这问题我想了很久,有点考倒我了,比考试还难.拿掉对他人的责任,我还剩下什么,而最好的又是什么?


发起人, Sai Tzy Horng 正在跟我们分享心得.

它在于鼓励大家扪心自问 “谁是最好的你?” 希望您能借此暂时放慢忙碌的脚步,
仔细回顾自己的大小成就。
在这里,我们所谓的 “成就” 包括所有看似琐碎(因此往往被忽略)却最能表现您最好的一面的日常作息。这些举动是举足轻重并值得大家表扬的。细细回想,您必能找出 “最好的你”。


"最好的你"展览会让我们有机会提交作品,展现你认为最好的你. 这个展览会有意义的是, 就算你不是有名的艺术家,只要你能通过提交作品展现最好的你,平凡如你我都能参与. 而往往平凡的故事,更触动人心.




一件件作品,有画作,有照片,也有衣服, 短片, 写作, 模型之类的.在作品下方都有每件作品背后的故事. 这里每个作品的主人都有梦,正在努力实现,有的已经成功,希望用他们的故事,启发更多人. 

生命之精彩
在于实现那大大小小梦想的过程.
平凡的,
伟大的, 
各自绽放. 
小朋友,
大人,
退休人士,
各年龄层的精彩.



除了大众的作品,也有受邀艺术家的作品呀! 而且入场免费!

"Art is life,life is art - Nothing is art without life, and life is art." by Philip Wong

很漂亮吧? :) 脑部, 思想的源头, 人最珍贵的部分. 


玩了游戏,竟然能赢奖,多亏了很积极的队友! :)


您或许无法马上想到谁或什么是 “最好的你”。您可以现在就花一点时间,静静地回想您的人生,细细地数算您的大小成就。您也可以想一想,有谁的成就是您所欣赏并激励您活出 “最好的你”。
如果您心目中已有此人与事,欢迎您通过以下步骤与我们分享。
1. 表现 “最好的你”
您可以通过叙述、绘画、照片、短片、诗歌、甚至艺术品表现
2. 上载 “最好的你”
选择您呈递作品的组别,把鼠标移到有关组别以显示详细指示,点击以观赏一些作品例子。
今年的展览已结束.没关系,你依然可以提交作品,你的作品将有机会被上载到官方网站. 
想要作品被展出,就请留意官网和facebook以了解更多.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