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September 2013

PLKN 我不想忘的日子

其实一直想用回忆的方式来写下我当兵的点滴, 虽然深知当时每天写日记的话一定更能体现当时心情,可以更细腻地描述,可是惰性作祟,没办法.

要进去当兵时,想要写日记的念头是有的,笔记本也塞进行李了,就算没带,在里面拿到的笔记本也不少,就是懒惰动笔就对了.


虽然日记是没写成,起码让当兵的朋友们帮我写了纪念册,还算有点实体的纪念啦~


我没有让朋友们在我的兵衣上留言,这很流行,每一届都有大把人这样做,可我就是不喜欢.





这是我的兵衣(上课的时候穿的),很干净吧~^.^


不过,脑里心里可是装得满满的,酸甜苦辣的回忆,真的满满的.我要把它写出来,因为我的脑袋好像不够装了,每次都想着 ''我记得的,这是我经历过的,我以后一定记得..''.
     
可是,事实上,我好像忘了很多,忘了我们怎样被罚,忘了我们队在印度文化日拿了第几名,忘了我在营里吃过什么,忘了...

记忆一直在流逝,我很想记住,那段灵魂放空,自由,放纵的日子.


一定要写下来,能记得多少就写多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