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rch 2022

Murad Rapid Dark Spot Correcting Serum



还记得大概在大学第四年的时候,机缘巧合下做了一次肌肤检测。那位美容师说我的脸颊有些斑要现形了,要我注意。当时的我还真的什么都看不出,当然也没特别针对它们做些什么。就这样,过了好多年,结果美容师要我注意的那些地方,真的有斑出现!


顾痘痘都来不及了,还给我来几粒斑,都市传说不是都说有痘就没斑的吗?!算了,既然出现了,就努力对抗吧,不求消失,求变淡就好。


Murad 推出的这一款Rapid Dark Spot Correcting Serum新一代祛斑好物,号称无需见医生,就可以快速淡斑,听起来就很棒有没有。而且Murad's 这个牌子口碑一向不错,是一系列由皮肤科兼药剂师Dr. Howard Murad研发的高效护肤产品。

挤出来是透明状,质地很好推开,一下就吸收了,涂完觉得皮肤亮亮的,也很保湿的感觉。这款Serum据说可以促进表层细胞更新,淡化斑点,让皮肤更透亮,肤色均匀。而且还可以减少因为发炎导致的色素沉淀。适合不同的肤色肤质,并可以同时针对已经看见的斑,甚至还没出现,肉眼看不见的斑!在家用护肤品就能达到看皮肤科的效果,何乐而不为。

本身T字区比较油,脸颊干,用起来不油腻,睡觉起来皮肤有种透亮健康的感觉,味道也不强烈。据说14天持续使用就可以看见淡斑效果,所以我就从1/3/22开始使用14天,然后记录下来。早上会用了之后再搽它们家的防晒,晚上也会搽了再睡觉。

14天下来,一些因为痘痘留下的色素沉淀都淡了很多,整个皮肤透亮不少,肤色也变均匀。那些痘痘是我又手残弄出来的,不关serum的事哈哈哈。照片都是在同个地方,同样的灯光下拍摄,照片可见皮肤都变滑有光泽了!14天达到这样的效果很不错!



然后想说的是,当然斑还是看得到的,所以一定要持之以恒的保养才能看到更好的祛斑效果,不要想要一步登天啊。在14天可以看到皮肤变透亮还有肤色变均匀的效果是真的满意!


然后我觉得这14天搭配使用它们家的Murad City Skin Age Defense Broad Spectrum SPF50 PA++++也功不可没。天天驾车上班面对的大太阳,加上日对夜对的电脑和手机,皮肤受到的太阳紫外线还有荧幕蓝光威胁真不少。预防胜于治疗,别让它们有造成斑点形成的机会,涂上防晒才能保护皮肤免于紫外线与蓝光伤害。

这款挤出来是肤色的,很好推开,涂了不会有白屑,会有肤色均匀,皮肤亮亮的效果。也不厚重,不会闷皮肤,搽一整天没有厚重感,很轻盈。因为是100% mineral SPF, 各种肤质甚至有点敏感的皮肤都可以使用。

想要了解更多的话,可以到Murad的website还有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