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January 2018

Enchanteur Gift Sets - Gifts for you


每当有送礼必要的节日来临的时候,我都要苦恼一番。想要送一些收礼者想要的礼物,然后又要能包含我满满心意;那些太普遍的礼物我又送不出手,真的很烦恼。生日礼物,结婚礼物,满月礼物,我都想花点心思,给我喜欢的他们买比较有意义的礼物。还记得送了她一份我自己也好喜欢的孩子满月礼物,送礼的时候是抱着想要给很久不见可是非常珍惜的朋友送礼的心去挑选礼物的。结果送礼之后收到了满满谢意的信息,还让她想起了我们一起上学的时光。收礼者和送礼者的喜悦,不言而喻。

一份好的礼物可以为两者带来喜悦。香水,相较于花束和巧克力,是一份更为理想的送礼选择。虽然香水是比较个人的物品,但只要你熟悉你朋友情人的喜好,还是可以买到符合他们的一款香水。由于香水礼品组的包装都富有纪念价值,而且还包含了一整套的物品,比如香水和乳液,完全是个适用于任何节日的礼品。


因此,ENCHANTEUR 特别推出五款包装精美的香水礼品组。无论什么节日,你都可以送上大方得体的香水礼品组。而轻便包装的15mL小瓶包装,适合于旅行和出门时携带。

源自于法国的灵感,ENCHANTEUR 奠定了超水准的优质香氛与个人护理品牌的优越形象。每一瓶香水都经过法国香精师精心调配而成。我们自豪的认为,我们用优雅高贵的元素,让一个女人在爱的旅途中获得圆满。


黄色小巧盒子里装的是ENCHANTEUR Miniature礼品组,包含小瓶装 Mon Amie和Charming 香水各一瓶。小巧可爱的香水让人看了爱不释手,方便携带之余,这两款的香水清新迷人,让收礼的朋友可以不分时候不分地点,都散发迷人香气。本人原本就很喜欢Mon Amie的香味,迷你版的Mon Amie真的让我一看就爱上。如果香水用完了,小巧的香水瓶还可以当成摆设品。

如果你想要送比较多样化的礼品盒,也可以选择ENCHANTEUR Paris Mon Amie礼品组, 里面包括小巧香水还有一支100mL的乳液。礼品盒在全国主要零售商店以及Lazada以非常值得的价钱售卖。

ENCHANTEUR PARIS MINIATURE EDT礼品组在西马和东马的售价是RM34.90
ENCHANTEUR PARIS MON AMIE礼品组在西马和东马的售价则是RM23.50
ENCHANTEUR MINIATURE礼品组在西马的价格为RM34.90,在东马的价格则是RM36.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