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uly 2017

Omaya 噢妈呀!@Mount Austin, Johor Bahru


小资女我最近一直大鱼大肉,是时候收敛一点了, 不然就会圆一脸然后钱包破大洞啦!不过吃杂菜饭吃久了, 偶尔也要吃吃好料宠宠自己,而Omaya就是那份好料啦!话说2016年Omaya登陆Subang Jaya的时候,新山的朋友们都引颈期盼Omaya快快来到新山开分店。2017年7月17日那天, Omaya这个韩国道地时尚餐厅品牌, 终于在Mount Austin, Johor Bahru开了马来西亚第三家分店。



Omaya每道韩国料理都非常丰富澎湃,味觉和视觉享受绝对满分!以韩国道地纯正的煮法, 配上韩国直送的新鲜食材,让你不用飞去韩国也能尝到正宗韩国料理。而且,Omaya绝对是韩剧迷朝圣好地方,因为韩剧里出现的美食也可以在这里吃得到!



话说店面的位置也很好找,主要道路边就可以看到非常显眼的黄黑线条设计的店面。


这家分店非常宽敞,桌子和桌子之间的距离宽,让食客可以非常舒服地享用美食。这里有楼上楼下两层。内部装潢采用工业风,锌板,木板,黄黑线条都出现了!


不过工业风的设计里, 个人最喜欢这个用工具箱装小菜的小巧思!看到服务生拿着这个箱子出来就觉得很好奇,大家凑近一看才发现是拿来装小菜的! 而且服务生们都穿上了工地工友的工作服来营造工业风!


【辛普森汤】部队锅+芝士辣炒年糕鸡丁+韩国炒饭
RM 84


这道厨师推荐的辛普森汤真的好澎湃,颜色也太鲜艳!这份料理是准备给两到三个人的, 可是在我看来, 四五个人好像也足够勒, 因为用料真的太丰富了, 都要满出来了啦!外圈是辣炒年糕鸡丁还有满满的拉丝芝士, 内圈是部队锅。内圈的部队锅料真的好丰富, 里面有拉面,热狗,火腿, 午餐肉,蔬菜, 年糕, 金针菇, 泡菜 还有芝士片。(打到这里, 我都不知道我有没有漏掉什么食材, 因为真的太多了!)浓汤则是用韩国密制年糕炒酱来调配。


这个锅最大的特色就是它可以一锅三吃!吃了部队锅和辣炒年糕鸡丁后, 还可以在中间准备一份芝士炒饭!在剩余的汤汁上放一碗饭和辣酱,炒好后在炒饭中间包上满满的芝士, 一挖开来就是无限的拉丝啊!!!服务生也好厉害,可以把炒饭包得美美地,跟碗盖出来的形状没两样嘛!所以我说, 这道真的是给两三个人吃的吗, 也太澎湃了吧?!还有, 很喜欢芝士或纯粹喜欢芝士拉丝的朋友,你们真的可以来吃吃Omaya,因为芝士真的放很多而且拉丝都拉不断。我好几次点了旁边的芝士之后都要劳烦旁边的朋友帮我斩丝哈哈哈!个人在三吃里面最喜欢中间的部队锅,因为个人很喜欢吃拉面而且料很多汤也不错。



【鱿鱼芝士年糕锅】
RM 58


你不要看这锅跟辛普森汤比起来小小锅的,这锅是名副其实的内有乾坤。在炸鱿鱼的下面,就是料很多的芝士年糕锅。上面的鱿鱼大有来头,使用严选的阿根廷鱿鱼, 采现点现炸方式,在完整的鱿鱼外裹上特制酥粉浆, 经过160度和180度高温2次油炸,再放在年糕锅上就上桌了。服务生会帮你把鱿鱼剪小,把整只鱿鱼拿起来的时候又是一堆豪迈的芝士拉丝。酥炸鱿鱼剪小后虽然沾到汤汁了,口感依然非常地酥脆,没有被浸软, 鱿鱼肉质也很弹牙!普通的年糕锅吃多了, 加上炸鱿鱼真的别有一番风味。



【1.2M韩国串烧烤肉】
RM138
附 布丁烘蛋,泡菜,酱料,生菜


服务生把整串烧烤肉挂上去真的好壮观,真的好长一串,整整1200mm勒!在开始烧烤之前,服务生会确保烧烤锅达到一定温度才开始烧烤。先吃猪肉,再吃鸡肉,最后再吃海鲜类,过程中搭配新鲜水果烧烤,配合水果酵素达到去油腻的口感与水果酵素的帮助肠胃消化。鸡肉,韩式极品梅花猪肩肉,韩式严选上等厚切五花肉,深海鱿鱼, 虾子再加上大量新鲜蔬果,真的什么肉都有啊!灯笼椒还有黄梨在烤了之后都好好吃, 也很解腻!


腌制过的肉类烧烤过后再包上生菜加酱料,吃起来就好满足!烤肉都腌制得很够味,而没有腌制的海鲜也可以沾酱料增添风味。其实最让人惊艳的是那圈布丁烘蛋,烤盘拿上来的时候就放了蛋汁, 烤完了整串烤肉才把蛋切出来,就想说这样蛋会不会煮老了,煮硬了,结果完全不会!吃起来就是布丁嫩嫩的口感啊,就一片接着一片送进口了! 


蜂蜜小米酒
RM36.90

如果不是当天要开车,绝对不会浅尝而已!这个小米酒有蜜糖的甜味,很顺口也不会呛,不喜欢酒味的我也很喜欢!还有,盛小米酒的小碗好可爱,喝起酒来好像也特别豪迈哈哈哈!


【棉花糖气泡饮料】
RM 9.90

所谓(微气泡饮料)就是将食用级新鲜的co2(二氧化碳),透过(气泡机)将co2以高压渗透的方式,注入到无污染之逆渗透干净的水中,也称之为(气泡水),如果再加入新鲜的水果、果汁、咖啡、茶饮、糖浆或酒精到气泡水内,就称之为(微气泡饮料)!

在微气泡饮料上面放一朵棉花糖,就好像一个头大身小的爆炸头,看起来就很可爱!把棉花糖搅拌进饮料里比较好喝。


【彩虹冰沙】
RM 11.90

彩虹冰沙在韩剧学校2015里面出现过,是男女主角约会时喝的饮料。虽然是我看过的韩剧,可是因为看太多戏了,实在是想不起几时出现过,所以就上网找了剧照, 然后就记起来了,真的是记忆力靠不住啊哈哈哈!


最近的天气真的非常酷热,这杯彩虹冰沙真的是夏日推荐品啊!酸甜冰凉绝对可以让你吃完料理过后凉快起来!

除了上面提到的,Omaya还有很多其他的主食哦!


【巨无霸熊掌芝士年糕锅】


【韩式芝士炸鸡】


【西瓜真露鸡尾酒】

看了那么多好吃的,有没有很饿?赶快到Omaya解馋吧!喜欢打卡的朋友们, Omaya还准备了非常适合大家的优惠!


22/7/2017起, 拍照 + 按赞 + 打卡 +  Hashtag 就可享有西瓜牛奶50%折扣!

Hashtag 
#噢妈呀打卡有好康 #omayacheckinpromo

➜ 照片需设定成公开
➜ 折扣饮料兑换完毕后将以其他饮料代替
➜ 每人只限兑换一杯折扣饮料
➜ 出示PO文给服务人员确认即可

Omaya Mount Austin, Johor

No.49 & 51, Jalan Mutiara Emas 2A, Tm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Waze:Omaya Mount Austin

联络号码:
07 364 3183 / 017 632 6618 

面子书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OmayaMountAustin/


网站:
www.omaya.my



2 comments:

  1. Hello! I'm Liyana, from Ittify. We're a social influencer marketing company.
    Our client, A Better Florist (https://www.abetterflorist.com), from Singapore, is interested to engage with you for a campaign. I've sent you an email. Hope to hear from you the soones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