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6

电视播着这样的剧情。不太记得了,内容大概是这样。
:妈,我觉得很难过,纸皮婆死得很孤单。儿子还没见到就死了。而且她可能是饿了,想在死前煮碗粥吃,结果还没吃到就死了。
:人老了就会死的嘛。
:妈,如果你以后觉得你要死了,你一定要告诉我,我一定回来煮好吃的给你吃,这样你就不会像纸皮婆一样孤独地死掉,我不要你这样死掉。

当下的我,心好酸,好塞。
你那时是不是很孤单啊?会饿吗?
我偶尔还是会想你,希望梦到你。
印象中的你还是胖胖的,健康的。
也希望你现在也胖胖的,开心的。

最近有点心塞,
我要念点咒语,
好的快快来,
我很认真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